Sunday, July 3, 2011

心意小蛋糕



公司的同事及外州同部门的同事相约了去合艾游玩.
但因碰巧是学校的家长日,我没有随大队前去.

又另外,太匆忙及太舟车劳顿的紧密行程也不太适于我; 熟悉我的人都懂,我受不了旅游的奔波.
比起一些外州的同事,我不得不赞扬他们的热情与魄力,可以乘夜间的火车,在凌晨抵步,再集合大队,共车前去. 约三小时的车程及停留在关卡的等待,让计划去畅游的景点变得好急促. 繁忙的城市及拥挤的交通,更让人心情急躁, 但可以共游的快乐,远远胜于一切.

翻阅他们的行程表,两天一夜的行程在最后的归途中还参插了'榴莲大吃会', 事因槟岛的榴莲太闻名'州'外了. 这正好让我可以跟同事朋友碰面. 就因为这份歉意及微尽一点的地主之谊,我烘烤了24个小蛋糕去会面. 虽然比预定到达的时间来得迟,但他们脸上的倦容及身上的疲累,我那一点点的心急却也不算什么. 换之,那份好久不见,惜惜相拥的心情却让我好感动.

这个双重巧可力小蛋糕获得不俗的评语,也迎合小朋友的喜爱,让这次的集会多了心意的交流.




小小记忆:
我用了1.5倍的份量,做了29个小杯.

14 comments:

记忆里有我也有你…

  1. 这样小小一杯,送礼很好看:)

    ReplyDelete
  2. 这食谱我也试过了几次!好好吃!!

    ReplyDelete
  3. 鲸鱼

    装在外面那个大盒子,就很perfect了!

    annann

    不只好吃,还很容易做,超爱这个食谱了,还可以自己改变口味,多好!

    ReplyDelete
  4. nobody can resist this yummy chocolate cupcakes!

    ReplyDelete
  5. 看你一再推荐
    找一天我也要试试了

    呵呵~做你朋友可真幸福啊

    ReplyDelete
  6. sonia

    ya...absolutely agreed with that!



    很多网友都试了,味道真的好好! 你一定也可以把它发扬光大, 哈哈!

    做你朋友也会很棒,因为你的戚风天下无敌,真希望有一天可以亲口吃到....

    ReplyDelete
  7. 送礼大方又好看的礼盒。很赞!

    ReplyDelete
  8. joceline

    现在的礼盒越来越美,算回来,好像盒子及杯子还比材料贵...哈哈!

    ReplyDelete
  9. 好美的小蛋糕!
    我的恩一定喜欢,因为是巧克力的,我也要做咯!

    ReplyDelete
  10. casey

    巧可力永远是小孩子的最爱,但记得叫恩吃后要多喝水哦!

    ReplyDelete
  11. 我也想试做来吃!!
    感谢分享。。

    ReplyDelete
  12. 哇....
    做朋友的....有心就好~
    要珍惜....要感恩.....你的朋友吃到你小蛋糕一定power full ~

    ReplyDelete
  13. 满满的巧克力粒,看起来真吸引,不过我家小孩都是怪人,不喜欢吃巧克力蛋糕的,所以没什么机会做巧克力小蛋糕,因为他们不吃我也懒得做。

    ReplyDelete
  14. shirley

    很简单的一道好食谱,值得推荐给choc lover,快动手吧!

    jenny

    说得好,真心诚意的朋友都该珍惜.

    angie

    你家的宝贝应该都大了吧!可能担心巧可力豆豆吃太多,脸上痘痘也跟着多...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